Tempo 天堂鳥 3D 特別版

最初從電話中聽到公關小姐 Ceci 略說這一盒 3D 紙巾,還以為是有甚麼誤會了,腦海中即時想到要戴起 3D 眼鏡,也許能看到甚麼 3D 影像之類的?收到實物之後,哦,原來是紙巾盒加上了像是立體賀卡的設計。就是說,既然有 3D 賀卡,也就有 3D 紙巾(盒)囉?

印象中很久以前用過 Tempo 的茉梨花 (Jasmine) 香味紙巾,但不喜歡,所以一直沒再用;這次送來的「天堂鳥」3D 盒裝紙巾,也是茉梨花味,但卻覺得很清香,是因為這些年間有調整過味道嗎?不管怎樣,用得舒適就好了。說起來,Tempo 好像是 2009 年才開始推出盒裝紙巾,那時候也有參與試用活動,但是數量太多,結果送出去的多於自用。

photo
▲ 很精緻的立體紙巾盒,用完了要丟棄很可惜。翻來覆去看看有沒有可開啟的位置,用來放進補充裝紙巾?可惜沒有。

上星期三晚沒來由的開始喉嚨痛,然後一直鼻塞,流鼻水,看醫生吃過藥,好像總算慢慢好起來了;適逢 Tempo 送來紙巾作試用,自然也就成為我「包雲吞」的材料。素來知道 Tempo 紙質很好,不易破,但跟其他牌子的紙巾併起來,總是有種「比較昂貴一點點」的感覺。不過,也算是「貴得有道理」吧?曾經用過一些廉價紙巾,愈是用愈是一直打噴嚏,最初不知道原因,後來偶然撕開紙巾,看到細如粉狀的紙屑亂飛,難怪鼻子受罪。當然 Tempo 沒這種問題,想來只是多花幾元,買自己的鼻子健康舒適,也是值得。

「天堂鳥」盒裝紙巾是純白的,只有壓花,不像同系列的包裝紙巾般印有圖案。依稀想到 Ceci 好像說紙巾也是 3D (因為有壓花所以算是 3D?) 其實我已不大記得通話內容,但是有這種印象在我腦海,於是心裡有過那麼一刻衝動,想找一副 3D 眼鏡戴上看看盯著壓花會不會真的看到 3D 效果… (笑)

photo
▲ 純白的壓花圖案

photo
▲ 印有「天堂鳥」圖案的包裝紙巾

Tempo Hong Kong 的 Facebook 專頁,看到正在舉辦母親節「玩創真情對白」比賽的參賽作品,就聯想到 Twitter 的小鳥圖案,感覺很相似。

photo
▲ 比賽截止日期為 5 月 31 日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