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tris 99 的 T-Spin 操作方法

幾經練習,終於學會了T-Spin!

晚上打開《Tetris 99》,每日任務又出現了T-Spin。上一次出現任務時,仍未掌握T-Spin的操作,無奈放棄。這次再到Youtube觀摩,反覆練習了大概半小時,終於成功做到連環T-Spin,不像之前的亂打亂撞,好感動!(T_T)

看到有很多短片都用這個方法來設置T-Spin框架:

在左下角,由下而上順序放 橙、綠、黃、紅、藍 方塊,右側留一空行,再將右邊剩餘的位置鋪滿,這樣就留空了幾組T字形的空隙。如要快速完成,左下角從下而上堆 黃、紅、藍 ,甚至只堆 紅、藍 都可以。

要遊戲承認T-Spin的判定,必須在方塊陣頂加一個障礙物,令T形方塊「被迫」旋轉90度打側落下,通過障礙物後,再旋轉進入已存在的方塊空隙。

留意按A掣和按B掣的旋轉方向不同。當T方塊將要下降到預留的空隙時,連按「B、B」讓T方塊旋轉兩次,就可成功完成T-Spin;如果換成按A就會失敗。

儲夠了30張兌換券,換了星之卡比主題,好靚!所有方格變成星星圖案,右下方的徽章也換成卡比。

翻查資料,原來去年9月有聯乘活動,不知當時的佈景主題獎勵是否就是圖中這一款呢?

除了遊戲背景和方塊圖案,音樂和聲效也會隨著主題而變換。全程聽著《薩爾達傳說》的背景音樂來玩也不錯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