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購 Tetris 99 完整版

昨天用 HKD 69 加購了《Tetris 99 完整包裝版》,證明 Switch Online 買會籍送遊戲的銷售策略很成功,讓我玩了一天就乖乖付款。

隨Switch Online附送的《Tetris 99》沒有「COM對戰」,也沒有「馬拉松」模式,要加購完整版之後,才會解鎖這兩個模式。

我是為了在「每日任務」多賺 2 張兌換券,才加購完整版。每天 4 個「每日任務」,其中 2 個可在「Tetris 99」完成,其餘 2 個要在「COM對戰」和「馬拉松」模式完成。每完成一個任務,可以得到一張兌換券。

那兌換券有甚麼用呢?暫時只用來解鎖佈景主題,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用途。星之卡比主題需要30張兌換券,要再多努力幾天。如果不介意兌換券的累積速度慢一點,或根本不在乎那些佈景主題,單純只是想玩 Tetris 99人大混戰的話,可以不用加購完整版。

遇上「每日任務」要做 5 次 T-Spin,不知道那是甚麼,上網找到 YouTube 短片,看了別人的示範,練習了半天,碰運氣才做到一次。(T_T)

另一種 T-Spin 舞台的搭建方法: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