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家中晚飯小聚

因為我早前 BBQ 聚會失約,害朋友 J 事先準備的 2 磅雞翼沒發市,真是罪過,所以上星期二去她家幫忙把剩下來的雞翼消滅掉。為此,朋友 J 又多煮了幾道家常菜。呃,好像她又多做了工夫,而我只是坐著等吃,更是罪過。

晚飯後,東拉西扯談了兩個小時,很愉快。忽然感概,以前唸中學的時候,曾經很要好的同學,畢業後都疏遠了。也許只能怪自己沒有用心維繫這些友情,又或是投身出版業早年總是過著忙得天昏地暗的日子使然。幸而這麼多年來,工作上還是結識了不少義氣好友。

嚴肅的話題暫且打住,本文的重點是要讚賞一下朋友 J 廚藝,哈哈!那天朋友 J 問我拍照要用來做甚麼;不為甚麼,只是想偶爾記錄一下生活中的休閒時刻,像這樣輕鬆的寫寫 blog。工作過後,實在不想再去寫嚴肅的文章。


▲ 朋友 J 親自下廚。:D


▲ 洋蔥炒蛋,不錯。


▲ 鼓油雞翼。本來還擔心醃太久了會很鹹,但吃起來不覺,味道剛剛好。


▲ 蒸鯇魚,肉很嫩!讚!水準直迫金城的蒸腩魚腩。朋友 J 說只是用電飯煲的蒸魚模式弄的。不管啦!總之好吃就行了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