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rgus iPad 保護套

最近一年寫 blog 進度嚴重緩慢,因為能夠靜靜坐在電腦前寫文章的時間實在太少。如果有一個輕便的連鍵盤的 iPad case,估計效率會提高一些。:p

差不多兩個月前,參加了 Targus 的 blogger 聚會。雖然 Targus 說可以隨便選一款拿走試用,但是我看中的 Targus Versavu Keyboard Case for iPad 2,聽說香港缺貨還是沒進貨;其他的 case 都不怎麼合用,所以最後一個都沒拿走,也就不知道該寫甚麼好了。

以前曾試過其他牌子一些同類型鍵盤,按鍵太細小,不合用。Targus 這一款連鍵盤的 iPad 套,按鍵大小適中,底盤可作 360 度旋轉,隨時將 iPad 在垂直和橫向擺放,也很方便。整個皮套連著鍵盤,拿起來也算輕,不會很重。

photo

沒拿到 iPad 套,而事實上太多也沒用,常常要換也很煩,但這次聚會,令過去不太熟悉周邊產品的我,對 Targus 的產品有多些了解,也算是長了見識。有幾款防水質料,倒了水在上面,一抹即乾,沒水印也沒痕跡,好像不錯。

photo
▲ 這一款 Business Folio,外觀適合行政工作,但是有點重,每天攜帶會很累。

photo
▲ Business Folio 附送的屏幕擦。

photo
▲ agnès b cafe 的西餅真的很好吃!再次感謝 Targus 的招待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