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bucks 夏日系列

第一次參加 Starbucks 的 blogger 聚會,很熱鬧,很歡樂。遲到了少許,匆匆試了三款新的星冰樂口味,特別喜歡草莓忌廉豆奶星冰樂,聽到沒有咖啡成分,就更適合我了!因為我喝咖啡要看身體當日狀態,運氣好的話,喝了沒事;有時候運氣不好,喝了咖啡會頭痛大半天,所以過往多喝沒有咖啡成分的抹茶星冰樂,現在又多一個選擇了!

photo
▲ 有曲奇碎的朱古力咖啡星冰樂,有啫喱的焦糖咖啡星冰樂,都很不錯。

如果早知道有這麼多好東西吃,就不用吃晚餐了。因為剛吃完晚飯,來到聚會,實在吃不下,就把 Petites Cup 帶回家慢慢吃。老公一向嘴刁,也大讚 Petites Cup:「整體來說每一款都很鬆化;蛋糕仔非常鬆軟,極之美味;其中有一些是 Puffs,因為本身質地已很乾,裡面沒有忌廉,所以不好吃。另外,有一些好像『馬仔』的,口感麻麻地,唔係鬆化又唔係脆,怪怪的。」

photo

photo
▲ 星級滋味杯 Petites Cup 售價

兩款燕麥乳酪,即場試吃了菠蘿口味,因為我本身不是十分喜歡吃菠蘿,所以沒有特別感覺,但整體來說還是好吃的。一直怕藍莓太甜,留待隔天早上,當早餐吃,沒想到,甜淡適中,很適合清晨的胃口。唯一稍微奇怪的感覺,是在吃完之後,拿着一個膠蓋,一個大膠杯,一個小膠杯,想到不是很環保這事。

photo
▲ 上層盛載乾果及燕麥玉米片,下層是乳酪,藍莓和切片菠蘿分別在杯底,用匙子攪拌混和再吃。

除了吃喝,這家位於旺角洗衣街的 Starbucks 裝潢亦很有特色,全部以香港電影為主題,很懷舊的感覺。

photo
▲ 懷舊中帶點優雅的現代水吧

photo
▲ 貼滿大字的牆壁

photo
▲ 童年回憶!還記得小時候在北角新光戲院,偶爾用它來磅體重呢!

photo
▲ 模仿以前電影院的座椅設計

更多漂亮的照片(Starbucks Facebook)
New Concept Store – Sai Yee Street Starbucks

photo
▲ 這次 Starbucks 還送了一隻很漂亮的咖啡杯!貓貓都愛 ^-^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