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re the Hell is Matt 是假的?

很久以前,因為工作搜集資料的關係,已留意到 Where the Hell is Matt 這系列短片。直到最近,偶然看到朱學恆這篇《每天做一件傻事可以改變世界!》,這才知道了 Matt 的故事,還覺得很有意義的去跟朋友分享,怎知隨即又讀到了這篇《Matt Harding 跳的傻舞……》,看了半篇,心裡頓時「咯登」一下:假的?不會吧?

被朱大的那篇唬得一愣一愣,不死心,再去看看 Matt 那場演說,才知道朱大是故意學著 Matt 那發晦氣的方式去寫那篇文章。

「實際上他只是個演員,從沒有離開過國家」、「所有都是廠景」、「跟 Matt 一起跳舞的是一支機械人部隊」、「用 727 客機放在泳池模擬出無重力狀態」等等這些指控,如果全部成立,那麼這輯影片的開支應該高達 $30,660,000 美元。下面的「預算」圖表來自 Matt 的網站 (原圖連結):

幸好,最終還是說明了 Matt 的故事,是真的!

來看看毅然辭去了遊戲設計工作的 Matt,用一己儲蓄展開環遊亞洲之旅,除了改寫他的人生,還帶給我們怎樣的視野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